想学影视的金融希

梁山一梦十余载,天地江湖在心间。

关于林秦的三两事

不好意思 之前的文章把你们虐到了,这一次咱来点甜的小段子。

1.紫菜蛋花汤

高中的时候,林涛和秦明住在一个寝室,但两个人性格截然相反,林涛好动,打着一手好球,秦明则好静,沉迷于书本无法自拔。
这天,林涛意外的在人群里看到了秦明,他端着一个保温壶,就那样笑着看着他。
林涛瞬间有一种春心荡漾之感……
中场了,秦明送上保温壶,周围的女孩子都惊叫起来:哇 一个是运动男神 一个是文学男神 他们俩……
“谢谢啊”林涛抹了一把汗。
“不必客气,咱赶紧喝了它吧,解渴的。”秦明一脸笑意,他素来不怎么笑的。
林涛打开了保温壶……
“我靠,秦明你告诉我你弄的啥?”打开的林涛大怒。
人们凑过去看了以后都笑了起来。
“我在书上看到说淡盐水解渴,我本来是淡盐水,但我放了一点盐感觉不好喝,然后放了点鸡精粉还是不好喝,尝了尝还是不好喝,最后我就放了点胡椒粉打了一个鸡蛋进去,最后撒了点葱花,快喝吧凉了都不好喝了”……
林涛内心OS:你大爷!

2.这天是两人交往一周年的几天前

“咚咚咚……”门外传来了敲门的声音。
秦明睡眼惺忪,难得能够睡个好觉,就被这敲门声毁了,他问“谁啊”门外说“快递!”
他懵了:自己没定快递啊。
最终还是开了门,一个快递小哥手举着一束黄色的玫瑰花,说到“您的快递”
他拿进来玫瑰花,看见里面贺卡上写着“送给我亲爱的秦明宝宝——nili林涛”。
几天后,他拔了花瓣把他们烘干,他觉得这样才能让花永存。
纪念日晚上,林涛来找秦明,看到秦明撒了一床铺的花瓣,非倒没觉得惊喜,反而收了惊吓“哎呀我的妈呀,床上那些是薯片嘛。”
秦明扶额内心OS:你大爷的!别逼我用手术刀!

3.夭寿啦!秦明追小偷啦!
“涛涛昨天晚上行人很少我的包被小偷抢了。”秦明打电话给林涛。
林涛很是担心“宝宝,你没事吧。”
秦明:我当时在风中愣了两秒我往回跑去追他了。
林涛:为什么?宝宝那样很危险的。
秦明:我怕他发现包里只有一袋咖啡,一把解剖刀,回来揍我,所以我还不如赶紧追回来呢。
林涛内心OS:……你大爷的

--END--

编不出来了 到时候再编吧,顶着锅盖跑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